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十一”节前保税区开展燃气行业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9-30 09:37:58浏览次数:8503次

            为进一步加强“十一”节前我区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根据市燃气处下发的《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市政公用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的通知>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城市建设交通局在保税区内开展了“十一”期间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为做好这次专项行动,“十一”前夕,城市建设交通局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十一”节前燃气行业安全工作,明确检查内容、重点、措施和要求,9月28日保税区城市建设交通局李大力副局长亲自带队进行燃气行业地毯式安全检查工作,共计查出安全隐患2处,整改2处。重点对保税区大窑湾昆仑能源加气站、保税区华港燃气集团(大连)港联加气站、保税区港润燃气加气站和保税区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及三家液化气加气站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

    被检企业检查项目(项)合格数量(项)隐患数量(项)整改数量(项)
    保税区大窑湾昆仑能源加气站252500
    保税区华港燃气集团(大连)港联加气站252500
    保税区港润燃气加气站查封状态


    华润亮甲店厂站查封状态


    亮甲店液化气站171700
    金山液化气站171700
    富源燃气液化气站171522

           通过“十一”节前的燃气安全大检查,消除了事故隐患。下一阶段,城市建设交通局将对隐患进行跟踪监控,确保整改措施得到落实。同时将继续加强隐患排查工作,为建设我区燃气行业本质安全创造良好环境。

    微信图片_20170929144311.jpg

    微信图片_20170929143618.jpg

    微信图片_20170929144248.jpg

    1.jpg


    保税区城市建设交通局

    2017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