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供热办召开供热前期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10-17 16:32:05浏览次数:6935次

            为了保证2017至2018年度供热前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供热质量,10月11日上午,保税区供热办召开了2017-2018年度供热期前期准备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连供暖集团有限公司、东海热力有限公司、大连开发区供热有限公司、保税区供热工程处、大连富有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大连金普热电有限公司供热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截止目前,保税区各供热单位已经对管网及设备全部检修完毕,可以保证按时点火和开栓供热。同时,会议对保税区苏荷一号、金弘基大厦、豪轩大厦、平谷地产欠缴供热费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要求相关供热单位加大工作力度,保证如期供热。

            会议对当前供热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供热安全管理,供热单位一把手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必须提高认识,加强企业内部安全监督管理,发现隐患及时排除,避免小隐患造成大事故;二是供热单位要加强领导带班值班,24小时保证有人员在岗、应急车辆和应急处置人员到位,能够及时处置突发事件;三是供暖前出现的问题,必须整改到位,确保10月15日前完成维修,11月1日具备供热条件,11月5日开栓率达到100%;四是提高服务水平,服务到户,在热费收费、设备维修、走访居民等方面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供热期间遇到投诉,要提高服务意识,耐心为诉求人解决问题,让每一个诉求人都得到满意的答复。

            下一步,各供热单位要抓紧时间,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加紧协调,要在供热前争取时间完成,确保供热开栓率和供热量,为我区提供安全稳定的供热保障。

                                   

    保税区城建交通局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