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城建局召开十九大期间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10-17 16:33:36浏览次数:6156次

            为做好十九大会议期间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稳定工作,10月13日上午,保税区城市建设交通局召开了燃气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燃气企业安全自查情况的汇报后,提出了相关要求:1、各燃气企业严格做好十九大期间燃气安全生产的自查自纠工作,按时递交自查相关文字资料,将每日安全情况上传保税区燃气安全工作微信群;2、要求各燃气企业递交合法经营承诺书;3、 涉及居民燃气通气方面的投诉,要求相关燃气企业做好回复工作,提高服务意识,耐心解答投诉居民的问题,让诉求人得到满意的答复;4、 对于历史原因造成的场站、管线手续不全的燃气管线及场站,必须立即停止供气;5、保税区城建交通局将于下周对区内各燃气企业进行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落实我区燃气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从而保障我区燃气行业的安全与稳定。

            保税区城市建设交通局要求各燃气单位,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把燃气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要求各燃气单位要规范经营,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结果发布后,对于整改不到位和拒不整改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和严肃处理。


                              

    保税区城建交通局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