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全市首届农耕农趣暨少数民族特色健身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10-27 13:45:34浏览次数:4478次

            10月16日-17日,由大连市体育局主办,保税区承办的大连市首届农耕农趣暨少数民族特色健身大会在亮甲店街道陈家村举行。全市所有区市县及先导区共派出14支代表队112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围绕抢收土豆、收玉米、挖地瓜、挖土豆等农作项目精心设计了颗粒归仓、运粮忙、丰收喜悦等多个比赛项目,并结合少数民族特点安排了撞拐子、射箭等传统民俗体育项目。本次活动突出“生态+农旅+健身”的主题,在项目安排上贴近农时、农趣,以及少数民族特色,紧扣全民健身主题,探索健身与农事相结合的新型农业旅游体验模式。(教育文体局)

    null
    null
    null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