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召开2017-2018年度供热、除雪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11-02 16:20:24浏览次数:6681次

            11月1日,保税区城建交通局召开2017-2018年度保税区供热、除雪工作会议,管委会孙德成副主任,城建局刘学林局长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一年度的供热工作,表彰了保税区先进供热单位和个人,并对今年的供热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刘学林局长代表管委会与各供热公司代表签订了保税区城市供热责任状。同时,会上还宣读了保税区2017-2018年度保税区城市除雪工作方案。 

            会议最后,孙德成副主任作了讲话,对各供热、除雪相关单位提出了四点要求:1.要高度重视供热工作,确保居民供热质量;2.要扎实做好供热应急准备工作;3.城市建设交通局要做好供热监督检查工作;4.各相关部门要做好除雪准备工作。

    QQ图片20171102152901.jpg

                                                            

    2017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