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街道总工会成立 暨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11-02 16:24:20浏览次数:5332次

            11月1日上午,二十里堡街道总工会成立暨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街道基层工会的81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按照《工会法》和法定程序,大会审议通过了金普新区二十里堡街道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81名正式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二十里堡街道总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11名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街道工会召开第一届全委会选举产生了街道总工会主席、副主席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并提名通过了二十里堡街道总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人选。姚贵奇同志当选为二十里堡街道总工会主席,林丽同志为专职副主席。


            在闭幕式上,新当选的街道总工会主席、二十里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姚贵奇代表新一届街道总工会领导班子表示,今后一定做好新时期的工会工作,圆满完成区总工会的各项目标任务,始终维护职工群体的根本利益,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同时,总工会也将仅仅围绕街道各项中心工作,努力建设“有效工会,活力工会,智慧工会”,为二十里堡街道的发展做出努力。


            街道总工会成立后,将在组织职工推进创新创业、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帮扶困难职工群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