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召开项目推进座谈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11-10 17:18:20浏览次数:6101次

            日前,大连保税区召开拟开工项目推进会,就20余个重点落地项目推进情况逐一征询意见,逐一拿出开工推进举措。

            通过现场座谈和答疑,参会的24家企业负责人进一步了解了我区建设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流程,以及保税区推出的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的具体细节。

            参会企业家表示,大连保税区推出的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在很多审批环节实现了并联审批和容缺审批,实实在在缩短了项目建设手续的办理时间,充分体现了保税区优化营商环境、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切实服务企业的决心、力度和魄力。

            管委会主要领导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项目的对接与服务,促进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和开工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切实为来年项目建设做好充足准备。

            大连保税区管委会主要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