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开发区检察院与市自贸办签署合作行动备忘录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11-17 16:24:59浏览次数:6029次

            今天上午,大连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与大连市自贸办在金普新区管委会举行推进自贸区大连片区建设合作行动备忘录签字仪式,双方将加强密切沟通合作,加快推进自贸区法制化建设。         

            座谈交流中,市自贸办副主任李汉国介绍了大连片区在贸易便利化、制度改革创新、转变政府职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开发区检察院重视自贸区建设,出台相关支持措施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借此合作机会,加强密切联系和沟通,充分发挥检察院职能作用,为自贸区建设提供更多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更好地为自贸试验区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冯涛表示,合作行动备忘录签署后,检察机关将在“责任、协作、服务”上下功夫,提高服务保障自贸区建设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适时了解交流自贸区行政执法部门的网上信息、制度改革、创新监管等情况,共同维护创新管理秩序,为自贸区建设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信息来源:市自贸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