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管委会刘爱民主任率队检查国庆节及十九大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9-26 14:48:32浏览次数:3714次

            为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开展,确保国庆节特别是十九大期间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有效防范和遏制

            各类事故发生,9月26日上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刘爱民带队对辖区重点企业大连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区安监局、办公室、保税物流局、物流园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随同检查。

    image002.jpg

            在大连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刘爱民一行在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现场查看了企业安全管理标准化体系运行记录,并与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image004.jpg

            在车间现场,刘爱民认真查看了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等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运行状况。他指出,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个职工,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规章标准,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不折不扣地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他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对标上海,改进监管方式,将监管与服务紧密结合起来,帮助企业从本质上提升落实隐患排查和事故防范能力。

    image006.jpg

            最后,刘爱民强调,要时刻牢记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思想要更加重视,责任要更加落实,要以更大的力度,更细的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国庆佳节即将来临,各级各部门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果断采取措施消除隐患;要进一步提升企业单位负责人的安全意识,提高各单位对做好自身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重视程度;要进一步落实各方责任,制定完善应急预案,规范隐患排查治理各环节要求,千方百计确保国庆节及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image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