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刘爱民书记率队检查十九大期间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10-19 15:01:58浏览次数:2714次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全区平安稳定,10月19日上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刘爱民带队对卧龙港湾二期在建工程进行安全检查。区安监局、办公室、城建局、规划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随同检查。

    image002.jpg

            刘爱民对卧龙湾二期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工地的情况,对施工单位及监理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工作宗旨;二是重视安全生产,及时排查各个施工环节的安全隐患,确保隐患排查有深度,整改措施有准度;三是强化安全技术措施,切实强化风险管控措施,确保深基坑作业生产安全;四是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定期组织安全教育培训,增强事故防范意识及处置能力,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image004.jpg

            刘爱民强调,要以最高的标准、最强的组织、最实的举措和最佳的状态,确保全区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

     

    image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