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刘爱民书记率队检查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10-20 15:04:32浏览次数:3151次

            为贯彻落实10月19日晚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继昨天刘爱民书记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今天刘书记又带队到二十里堡街道街道检查全区稳定工作。       检查调研过程中,他再次强调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强全区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责任心,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同时,着力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着眼把握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及时化解信访存量。着力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对刑事犯罪保持高压态势,发挥人防、技防、群防作用,确保社会治安状况持续稳定。

    image002.jpg

            最后,刘书记又带领保税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到二十里堡街道钟家村的森防重点部位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image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