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我区又一中央环保督察项目整改到位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12-04 15:47:25浏览次数:2994次

            12月2日18时,保税区围网内引入热电厂蒸汽工程正式竣工,标志我区又一项中央环保督察项目如期整改到位。

            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第29批5750号信访件的办理要求,为全面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年度目标任务,巩固燃煤锅炉整治成果,区城建交通局会同相关部门和单位制定了详细的工程计划,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施工图设计、工程招标及相关手续的办理,并于9月正式启动了华谊供热蒸汽锅炉并入开发区热电厂蒸汽管网工程建设。期间,管委会领导多次召开部门联合会议及现场办公会,着力解决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工程按计划推进。

            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大连灏泰基础设施有限公司、开发区热电厂、富有企业集团、华谊公司通力协作,工程最终于12月2日竣工投入使用。至此,围网区内管委会综合服务楼D座、E座、国际贸易总汇、金弘基大厦等10余个单位顺利接入开发区热电厂蒸汽,供热面积约20万平米。目前,保税区供热工程处所有锅炉均已完成物理隔断。(城建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