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街道举办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12-07 17:35:42浏览次数:3009次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人民安全素养,保障广大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二十里堡街道安监站于12月4日,在赵家村委会门前广场举办了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据了解,有2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安全标语、发放《安全生产法》、发放宣传彩页以及现场讲解等方式,为人民群众讲解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更好地推动了安全生产法的普及,增强了居民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人们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营造了社会上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