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本田(中国)向睿驰达注资6000万参与汽车共享业务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12-13 16:40:27浏览次数:5723次

            12月12日, 本田(中国) 与东软睿驰签署合作协议,携手开展汽车共享事业。根据合作协议,本田将向睿驰达注资6000万元人民币,注资完成后,东软睿驰持有睿驰达90%股权,本田持有10%股权。

            睿驰达于2016年在保税区注册,该企业主要从事电池汽车充电及充电制造、安装,停车场管理及汽车租赁和分时租赁业务。本田拥有汽车、摩托车等多元化产品,搭载FUNTEC核心技术的本田汽车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本田与睿驰达合作开展汽车共享业务,就是将本田产品与先进的共享服务、便捷完备的共享网点相结合,实现顾客出行模式的创新和服务升级。

            目前,睿驰达已完成了全国14个城市汽车分时租赁业务的布局,现已购买新能源汽车700余台,其中大连200余台。此次本田与东软睿驰的共享合作必将为保税区汽车产业集群快速发展注入全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