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金普新区举办地工商品及跨境电商产品展览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12-13 16:43:39浏览次数:4874次

            为更好的服务跨境电商行业,结合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最新政策,由大连金普新区商务局指导、大连金玛集团主办、顺乾国际物流(大连)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金普新区首届地工商品及跨境电商产品展览会8日在大连保税区举办。展会总面积达3500平方米,共有上万件商品参展。展览会将于10日结束。

          本次展会以“入驻金普,购享全球”为主题,邀请本地知名贸易企业、进口商品贸易企业、大型代理商、跨境电子商务企业等进行贸易洽谈和展示展销,发挥展会在促进地工商品、进口商品代理、分销,线上线下互动和现场交易等方面的平台作用。

          本次展会更加突出“本地化、国际化”特色,致力于打造一场高端电商平台、开放生态思维、互动交流空间、进口商品展览的盛会。参展企业包括本地工业产品以及来自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韩国、德国、意大利、越南、泰国、法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商品包括本地特产、服装鞋帽、珠宝配饰、名优食品、家具用品、家庭电器、保健养生、工艺用品、文化创意、休闲旅游等。

          作为辽宁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的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大连保税区通过过去半年多的先行先试,在制度创新、产业发展、生态圈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尤其是在监管模式创新和推进上走在全国前列。在各监管部门共同努力下,大连保税区顺乾国际物流成立了首个跨境电商保税备货模式综合试验基地,走通了以跨境电商保税备货模式进口商品;开通了首批以跨境电商保税备货模式进口的第一大单,通过辣苹果、斑马海购等电商平台,让消费者只要轻点鼠标,就可以品尝到来自异国他乡更新鲜、安全的食品。

          截至目前,新区跨境电商已引进各类企业1300余家, 400多家企业已正式投入运营,经营品种上万个,实现年税收1000多万元,产业集群效应初步形成。

            来源: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