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召开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12-19 12:21:01浏览次数:3853次

            2017年12月18日上午,管委会孙德成副主任在保税区管委会16楼会议室召开了保税区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协调会。保税区经发局、保税区城建交通局、大连德泰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大连保税区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大连天诚燃气有限公司、中石化北方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大连德泰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大连保税区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大连天诚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对气源筹措、日用气量、运行保障等情况做了汇报。

            会上,孙德成副主任代表管委会对保税区内的3家燃气供气企业在全国性天然气气源紧张的大环境下,克服困难,保障保税区居民和企业供气给予了肯定。要求各燃气供应企业一定要千方百计保障每一个用气企业不停气,每一户居民不挨冻,每一户老百姓都能用上气,同时,现阶段各供气企业要每日上报气源及运行状况,如果出现气源持续紧张的情况,中石化北方能源有限公司要做好气源应急调配工作。

            会议要求,各燃气供气企业要积极承担社会义务,恪守职业道德。对于可能出现的供应量发生变化,供气单位应该与用气单位及时沟通,要按照相关法律条文提前48小时通知用气单位,要信守签订的合约,同时高度重视气源调配运输过程中的安全生产工作。

                                       

    保税区城市建设交通局

    2017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