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坚持不懈,常抓常新,我区对机关干部作风转变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1-12 09:03:51浏览次数:4989次

            1月10日,我区召开机关干部作风转变工作推进会。会上,管委会副主任陈玉石首先传达了新区落实市直机关作风明查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精神,管委会主任刘爱民就推进全区机关干部作风转变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刘爱民指出,推进机关干部作风转变工作是市委决定在全市机关干部队伍中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进一步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把其作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优化营商软环境的重要契机。

            刘爱民指出,要充分认识全市机关干部作风转变的重要意义。保税区作为自贸试验区的重要承载区,必须在干部作风建设上走在全市前列,必须在营商环境建设上走在东北地区乃至全国的前列。所以,全区机关干部要认真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同志的批示精神,下大决心、大力度,团结一切力量、克服一切困难、消除一切阻力、打破一切障碍,借势强力推进机关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

            刘爱民要求,要着力解决机关干部作风转变中深层次问题,重点优化通关环境,优化市场环境。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持续抓工作作风问题。落实好“热爱大连,建设大连”“为了我们的大连2018大连党员干部唯一行动”的各项要求。

            二是抓制度措施落实和履职尽责方面的问题。

            三是抓干部作风存在的“顽症”和“难点”问题。

            刘爱民强调,区党组是抓好我区干部作风转变的主体,各部门要把作风建设摆上重要日程,切实履行好职责。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主要领导要亲自作部署、亲自抓落实,带头养成雷厉风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达到让企业满意、群众满意、社会满意的目标。

            刘爱民强调,要认真贯彻市委、新区党工委的工作要求,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扎扎实实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把我们的干部队伍打造成忠诚于党、服务人民、作风过硬、干事创业的“铁军”,切实担当起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光荣使命,全力打造东北最优投资目的地,争当全市和金普新区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