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窑湾街道港湾社区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1-19 09:41:54浏览次数:4894次

            为了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发扬党员精神。2018年1月16日上午港湾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了美化家园活动,积极地为居民住宅环境贡献力量,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午9点30分,在社区汤书记的带领下,党员、民警、志愿者及全体社区工作者一起参加义务劳动,清理了园区绿化带、居民小区的生活垃圾及楼道内的小张帖。大家在劳动中不怕脏、不怕苦,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改善社区的环境奉献一份力量。在群众中起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党员志愿者还帮助居民们清理小区楼道内违规堆放的杂物和垃圾。但是在清理过程中,仍有个别居民对于楼道内的旧杂物总是舍不得扔掉,对极少数没有自行清理的居民,工作人员耐心解释在楼道内堆放物品容易引起火灾、阻塞超安全通道等安全隐患。经过集中清理,楼道卫生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确保了小区院落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

            通过一上午的辛勤付出,清理活动得到了居民一致的认可,称道:“整治环境是好事,环境好了,我们住着也舒服,今后我们也提高自身素质,共同维护好我们的家园环境。”愿者们看着焕然一新的社区和居民们的高度认可觉得今天的付出都是是值得的。同时,党员们这种毫无怨言,任劳任怨、积极参与的精神也值得我们大家互相学习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