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落实市领导指示和全市城区供热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1-22 11:09:18浏览次数:4992次

          保税区城市建设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谭成旭1月19日视察供暖工作指示要求和1月18日市政府骆东升秘书长召开的全市城区供热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供热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要求全区供热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用户诉求办理工作,全面实行闭环管理,采取切实可行的方法,提高投诉处理质量和效率。

          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自查巡检。要求各供热企业负责人认真执行带班值班制度,加强培训管理,强化人员队伍的建设。组织开展自查自检,做到设备巡检、物资储备、人员配备“三到位”,促生产,保质量。

          二是坚决遏制反复投诉,降低投诉率。要确保热线电话24小时畅通,第一时间处理,践行24小时答复承诺。对于投诉问题要明确整改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责任人,及时回访,切实提高用户满意度。

          三是完善极端天气应急预案,确保正常供热。各供热企业要提前升温蓄热,切实保证热源供应,一次网、二次网供回水温度均要达标,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提高运行标准。建立供热事故 应急处理机制,落实供热事故抢修抢险人员、设备和物资,加强模拟演练,提高快速反应能力,确保及时有效处理突发事故。如发生较大供热故障,造成长时间、大面积停供,按流程启动应急预案,及时通知居民。

          同时,保税区供热管理部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实行巡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加大检查力度,加密检查频次。极寒天气时,进驻供热锅炉房站点值守,紧盯供回水参数,凡发现供热企业“卡线”运行的一律通报,凡供热运行质量不达标的一律依法从严处罚。


    保税区城市建设交通局

    2018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