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窑湾街道港湾社区—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之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1-29 10:06:58浏览次数:6595次

            为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响应团中央及团省委关于2018年寒假期间,开展以“青春自护·平安春节”为主题的青少年自护教育号召。

            港湾社区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为放寒假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大窑湾派出所,针对小区饭店、超市、网吧、补习班和楼栋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2018年1月25日,社区工作者和辖区民警对辖区消防栓、灭火器、安全指示牌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并是否能够正常使用进行了检查。其中大部分被检查的地方设备齐全,安全问题不大,但是还是有楼道有乱堆乱放,灭火器个数不达标等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社区工作人员将不定期的进行安全检查。在小区内每天都有巡查小组,督促居民们提高防范意识,减少灾害的发生,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舒适安全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