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申报 2017年度企业管理进步成果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2-09 10:23:32浏览次数:9443次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企业创新驱动,提升管理现代化水平,根据我省关于做好企业管理进步成果审定工作的要求,市经信委决定开展2017年度企业管理进步成果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企业结构升级调整;加强战略管理,创新驱动;企业智能制造;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人工智能在企业的应用;现代企业制度与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创新;品牌建设;成本管理与控制;实施风险管控;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企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培育以人文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建设,构建和谐企业;坚持应用现代管理理论和方法,夯实基础管理等。

        二、申报要求

        (一)填报企业管理进步成果申报表,撰写成果总结报告。要求A4 纸大小、一式两份报送,同时须提供电子版。

        (二)申报管理进步成果应由企业分级审定,认真筛选,择优上报。

        (三)企业管理进步成果评审委员会是在是经信委的领导下,由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组成。请将申报材料于 2018年3月30日前报至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保税区企业家协会。

        联系人及电话:保税区企业家协会 李明浩 87546933

        附件:

        附件1、转发省经贸委关于全省企业管理进步成果奖励方案的通知.pdf

        附件2、《全省企业管理进步成果奖励方案》实施说明.doc

        附件3、企业管理进步成果申报表 .doc

    大连保税区企业家协会

    2018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