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刘爱民主任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2-12 11:10:36浏览次数:6282次

            2月11日,保税区管委会刘爱民主任带队检查中石化盛港油气混合站安全生产工作,办公室、安监局、华谊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爱民主任现场听取了盛港油气混合站相关负责人关于建设工程进展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检查了安全防护设施以及消防器材配备和使用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现场安全管理及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万无一失。

            刘主任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春节就要到了,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第一责任意识;要切实开展经常性排查,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做到责任到人到岗,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image002.jpg

    刘爱民主任带队检查盛港油气混合站安全生产工作

    image004.jpg

    刘爱民主任带队检查盛港油气混合站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