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窑湾街道格林小镇社区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2-22 09:08:08浏览次数:5759次

            2月11日,大窑湾街道党工委书记白广军带领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社区老党员及社区困难居民家庭,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送去党和政府的诚挚祝福和深切关怀。

            此次走访对象均为社区特困家庭、大病致贫居民、残疾人家庭等,有针对性地对其进行补助,为其排忧解难。走访中,白广君书记详细询问了受访居民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中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居民们深情的感谢党和组织在困难的时候能够及时提供帮助,能协助处理实际问题,使其深刻的感受到了街道和社区的温暖。

            春节走访格林小镇社区的困难党员、低保户、残疾人共计23户,慰问金18700元,并将油、锅等过节所需物品送至受访人家中,进一步拉近街道、社区与居民的联系,真正体现了党和政府以社区为服务平台,为民办实事的宗旨,全力营造和谐社会,共建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