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中粮贸易财务中心核算单位达121家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2-26 09:05:51浏览次数:5793次

            中粮贸易财务中心于2017年2月在保税区注册成立后,完成了设备安装、员工培训、系统开发、上线调试等项工作,财务共享业务全面启动。截止2017年底,在线核算单位增至121户,基本涵盖中粮贸易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及内蒙古等地所属企业。

            一年来,该中心积极参与自贸试验区建设,着力提升财务核算质量,尤其在风险控制、统一核算、集中支付、标准固化、创新管理、优化成本等领域大胆尝试,为打造集约化、标准化、统一化的总部型结算中心探索新路。

            2018年,保税区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强与中粮集团沟通合作,助力中粮贸易财务中心专业化建设,不断扩大财务共享的服务范围,不断充实总部经济发展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