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街道部署 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3-03 16:17:45浏览次数:6693次

            为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3月2日上午,二十里堡街道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面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安委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安监站站长张强做了关于2017年全街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通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硕传达了省、市、区三级关于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近期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一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二要认清安全形势,准确把握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风险点;三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氛围;四要加强重点时期值班值守,强化应急管理工作;五要继续实施安全生产零报告制度。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曹佃文同志强调,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全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