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3-08 11:21:37浏览次数:7603次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3月6日,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德成主持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上,区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包周礼首先传达了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金普新区的工作要求,结合保税区工作实际,对“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孙德成副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加强组织,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明确责任,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责任到人到岗,保持高度警觉和防范意识,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二是“两会”期间,按照属地原则和“谁主管、谁负责”要求,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风险意识,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三是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零报告制度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全天候通信联络畅通、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报。都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坚决杜绝断岗、脱岗、空岗现象发生,“两会”期间如遇有重大隐患、信访问题或可能引发事端的苗头倾向等,要及时、准确地请示报告并妥善处置。

    image002.jpg

    2018年3月6日

    大连保税区安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