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沪连通”线上平台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3-13 10:22:43浏览次数:5864次

    沪连自贸区实现异地投资办企业一分钟注册

            在日前举行的大连创博会上,位于大连保税区的大连众易空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上海自贸区的上海外联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在大连创博会上正式签约,共同开发“沪连通”线上服务平台。

            依托这一平台,今后沪连两地投资者在自贸区核心功能区投资创办企业,将实现一分钟注册、一次性提交,快速便捷地获得营业执照和印章。

            大连众易空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着大连保税区创业孵化基地众易空间,是大连市A级孵化基地唯一示范平台,拥有“众易通”网上服务平台。成立两年来,众易空间注册登记企业4289户。

            “一键通”平台是上海外联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企业事务服务平台,该平台为投资者、企业提供设立、变更、开业涉税等运营服务。截至2017年10月,“一键通”平台注册用户7514家、累计项目8158个。

            此次签约推出的“沪连通”线上平台整合了“众易通”、“一键通”的资源,两地自贸区范围内的企业可在平台上完成贸易型、物流型、投资管理型、贸易金融等类型企业的一站式注册,将增强大连、上海远程企业注册服务能力,助推沪连两地企业携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