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窑湾街道港湾社区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3-16 16:18:28浏览次数:7730次

            3月14日上午,大窑湾街道港湾社区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讲活动,社区党员、工作人员、楼长等参加了学习。 

            本次宣讲活动由港湾社区党务专干姜鉴洧主讲,结合实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

            活动中,姜鉴洧带领与会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彰显新气象、新作为。

            接下来,港湾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微信、QQ等形式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强化责任担当,以落实社区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进辖区的重点工作,在服务居民提升居民幸福感、满意度等方面下功夫,以实干实绩践行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