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自贸片区25家跨境电商集体亮相第十八届大连“3·15消博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3-19 10:01:23浏览次数:13506次

          3月15日上午,第18届3·15国际消费品(大连)博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万种商品“如约而至”,再一次让滨城市民挑花了眼。首次集体亮相大连消博会的来自新区的大连自贸片区跨境电商企业,更是赚足了眼球,攒足了人气。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十大展区之一的大连自贸片区跨境电商展区,被组委会安排在一进门最显眼的位置。39个展台上,意大利的箱包、法国的红酒、日本的面膜、韩国的洗发水、澳大利亚的蜂蜜、越南的腰果……25家“跨电”企业带来的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品琳琅满目,供市民驻足挑选,体验跨境电商消费。大时代全球购(大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树洲忙得连水也顾不上喝。“受限于展台,我们企业3000多种商品只带来了几百种,但非常受欢迎。”他告诉记者,这次参展,让更多市民能够近距离了解跨境电商,也让企业进一步了解市民需求,能够精准定位市场。

          大连消博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7届,现场销售额连续3年破2亿元,已成为大连扩大内需、拉动消费、传播并推广企业品牌的重要活动平台。为充分展示自贸区建设成果,为驻区“跨电”企业发展搭建平台,扩大企业的影响力,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助推企业做强做大,新区商务局组织驻区“跨电”企业大规模参加本届展会。

          开幕式上,大连自贸片区跨境电商企业与日本企业对接会同时举行,金玛集团与中粮我买网、顺丰速运、辣苹果集团、友谊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届大连消博会为期5天。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邀请全市100名微商到现场进行对接,为跨境电商发展销售网络提供平台。

            来源:金普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