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二十里堡街道改进重点车辆年检工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3-27 09:40:19浏览次数:8238次

            3月22日上午,二十里堡街道大院人头攒动,30多辆客、货车汇集在这里,接受街道交通管理办公室和保税区交警大队联合进行的重点车辆年检。

            重点车辆是指有营运资质的各类客、货车。按有关规定,这些车辆的年检在技术检测之前必须先经过两道程序,即到街道交管办进行驾驶员资格审验,再到保税区交警队对车辆外部情况进行初审。近年来,街道着眼于方便群众、提高效率,积极转变工作作风,简化办事流程。经与区交警队沟通协调,由交警队每月派专人到街道上门服务,与街道交管办相互衔接,使驾驶员资格审验与车辆外观初审合二而一,在一个地点一并办理。街道和交警队虽然辛苦了,但车主减少了办事次数,少跑了不少路,大大节省了时间,这一做法,赢得了广大车主的一致赞许,提升了办事机关为民服务工作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