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土地用地性质变更的公告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4-02 15:27:23浏览次数:20589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以及《大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调整规划用途有关精神的意见》(大政办发〔2016〕19号)等相关规定,经管委会批准,现将大连保税区亿港物流有限公司、大连圣达药业有限公司以及大连天鹅湖健康产业园有限公司调整土地性质进行公告:

            一、大连保税区亿港物流有限公司

            项目用地位于大连大窑湾保税港区IVB-3-1号地块,用地面积44216平方米,用地性质仓储物流用地。大连保税区亿港物流有限公司拟进行木业加工项目建设,拟将该地块仓储物流用地调整为工业用地,调整后出让金不变。

            二、大连圣达药业有限公司

            项目用地位于大连保税区ID-38号地块,用地面积8686平方米,用地性质仓储物流用地。2018年2月,企业通过招拍挂的方式取得该用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计划用于建设高端中药饮片加工基地,拟将该地块仓储物流用地调整为工业用地,调整后出让金不变。

            三、大连天鹅湖健康产业园有限公司

            项目用地位于大连保税区生态城D-4-1地块,用地面积45655平方米,用地性质酒店、公寓用地,出让金5914万元。企业计划将该用地用于建设医养健康护理中心,拟将该地块用地性质调整为其他服务设施、公寓用地,调整后地价为5894,不退还多余出让金。

            公告期:2018年3月31日至2018年4月9日

            意见反馈方式:在公示时限内,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对本公示所列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提出。

            联系单位:大连保税区规划和土地房屋局

            联系地址:大连保税区管委会1610

            联系电话:0411-87327666

            联系人:周鹤松



    大连保税区规划和土地房屋局

    2018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