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二十里堡街道开展“九小场所”安全大检查 已查300余家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4-10 08:39:29浏览次数:8850次

            为全力排查安全隐患,规范安全管理,集中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增强群众安全意识,金普新区二十里堡街道安监站于三月初以来,在全街范围内开展“ 九小场所”安全大检查,截至目前已检查300余家。

            充分准备,全街共11个村,4个社区。工作人员提前与村(社区)安全专干了解大致情况后进行汇总,一起挨家挨户进入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用火用电是否规范、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根据场所真实情况填写现场检查记录和信息调查表,并成立九小场所微信群,同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教育。

            总结巩固,工作人员根据信息调查表为全街所有九小场所进行编号,录入电子版以备查阅。通过此次检查,不仅提高了商户们的消防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还提高了他们消防安全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