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注修宪热点问题——二十里堡街道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4-23 09:05:49浏览次数:9040次

            4月19日,二十里堡街道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暨二十里堡街道基层党员干部培训班第三次讲座。街道党工委聘请了大连民族大学闫振存教授为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了主题为“十九大精神学习——两会修宪热点问题解读”。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及辖区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闫教授针对今年两会后群众关注较多、疑问集中的多个热点问题进行了剖析解读,内容翔实丰富,语言生动凝练,主题突出,分析透彻,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街道党工委要求参加报告会的全体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新城,不断推进大连“两先区”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笔记,学习氛围浓厚。学习结束后,街道基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内容详实,振奋人心,会后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内涵,凝心聚力,在实干中显出担当,共同推进街道发展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