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二十里堡街道天鹅湖社区举办“相约天鹅湖,共圆中国梦”晚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5-15 16:01:31浏览次数:8259次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共建幸福和谐社区。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1日晚,二十里堡街道天鹅湖社区主办,一方物业协办了“相约天鹅湖,共圆中国梦”乘凉晚会,吸引了近300名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参与。

            夜晚的天鹅湖社区小广场人头攒动,大家相聚在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文艺演出,演出者中有多位都是本社区业余文艺爱好者。晚会中有歌曲、舞蹈、双簧、乐队合奏、模特走秀、表演唱等艺术形式,涉及各个年龄阶段。其中有舞蹈《祝福祖国》、乐器演奏《天鹅湖春色》、藏族舞《卓玛》、天鹅湖模特队走秀表演《舒雅玉人》等节目,个个精彩。在走秀节目《舒雅玉人》中,叔叔穿着西装,精神矍铄,阿姨身着旗袍,气质婉约,叔叔阿姨挽着手结伴而来,体现了和谐之美。孩子们也给我们带来了古典舞《痒》,随着动听的歌声,摆出各种舞姿,妈妈们忙着给小朋友们拍照,让广大居民在感受节目喜悦的同时,也把居民的心凝聚在了一起。当晚共表演了16个节目,最后以走秀《金色阳光T台》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并为居民朋友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给居民朋友们带来了欢笑和幸福。社区居民在欢乐、融洽、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