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审批服务课堂”正式开课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5-24 16:08:04浏览次数:8316次

            为确保重点项目顺利落地,优化我区营商环境,5月23日上午,区城建交通局携手经贸合作局、规划土地房屋局在保税区综合服务楼15楼会议室专门开办了“审批服务课堂”,首堂课对涉及建设审批的丰树产业园、鑫阳食品等项目向企业办事人员做一对一政策辅导。

            交流过程中,城建交通局李大力副局长首先向企业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的通知》等政策文件,并现场解答了企业在审批政策上存在的疑惑。具体业务科室负责人针对两个项目所涉及的综合管网配套、一期拟扩建办公楼、人防建设等方面具体问题分别给出了详细指导意见。课堂上,城建交通局指定两名业务科长作为项目审批辅导员,全程为企业提供审批服务,并协调相关部门合力推进。

            三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做优服务、高效服务是保税区的工作传统和区域特色,只要企业有需求、有疑问,可以随时可以提供靠前服务。“审批服务课堂”将每月定期开课,为投资建设项目答疑解惑,推动我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