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二十里堡街道景致社区开展 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6-01 15:07:19浏览次数:7402次

            按照二十里堡街道办事处统一部署,5月31日上午,在第三十一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景致社区居委会开展了“摒弃吸烟陋习,远离心脏疾病,创造健康新时尚”无烟日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吸烟对心脏的危害极大,吸烟或吸入过量的二手烟会影响人的内分泌系统、呼吸系统、循环系统、心血管系统、免疫系统等功能。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各电梯口、单元门、宣传栏悬挂无烟日宣传横幅粘贴“禁止吸烟”宣传标识,大力宣传公共场所不吸烟是一种人人都应该遵守的社会公德。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让社区居民意识到吸烟对心脏健康的极大危害,倡导大家摒弃在公共场所吸烟的不道德行为陋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