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二十里堡街道景致社区“爱知书屋”正式开放了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6-07 18:22:02浏览次数:8026次

            按照二十里堡街道党工委群团会议关于开展社区2018年度“读书季”活动,设立“社区书屋”的要求。6月6日,景致社区“爱知书屋”正式面向辖区居民开放了。

            景致社区“爱知书屋”坐落在景致社区百姓活动中心二楼,社区图书室共设20个阅览席位,4个书刊陈列柜,2个不锈钢报架。共有报刊 10余种,现有汇集了政治、文学、科教、地理、法制、日常生活等方面的图书4000多册,供居民借阅。

            “爱知书屋”开放当天就迎来了很多辖区小朋友前来读书。在看书过程中,小朋友们各个爱不释手,看得津津有味,大家一起相互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讨论书中的内容,将书中的奇闻趣事与大家共同分享,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读书氛围。

            景致社区党支部书记邱学森表示,图书室的设立,为辖区内喜爱读书的学生、居民和职工朋友提供了一个安静的读书场所,在社区里形成了浓浓的读书氛围。景致社区将会以“爱知书屋”为媒介带领辖区居民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使居民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积极推动“书香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