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造”英菲尼迪QX50正式投入市场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6-08 16:16:09浏览次数:6661次

            6月7日,随着日产汽车执行副总裁坂本秀行发车旗的号令,一辆辆装满全新英菲尼迪QX50的物流卡车走出位于大连保税区的东风日产大连工厂,标志着“大连造”首款INFINITI车型全新QX50正式投入市场,大连保税区整车生产能力和品牌影响力也跃升至比肩国际标准的新水平。

            2017年3月,东风日产大连工厂以全球最高分通过了日产专家对其作的INFINITI(英菲尼迪)4.5资质审核,标志着大连工厂的生产制造能力和品质管控实力,已达到全球领先水平,完全具备了英菲尼迪国产化实力。今年4月27日,第一辆英菲尼迪全新QX50正式下线。

            作为换代车型,英菲尼迪QX50基于全新整车平台打造的,发动机是重新设计的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更为突出,新车传动采用的无级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仅7.9升。

            东风日产大连工厂是大连保税区引入的第3家汽车整车企业,也是全市首个真正意义上的中高端汽车品牌。一期工厂总投资50亿元,生产车型包含东风日产新奇骏、新逍客等,2017年整车生产超过19.1万辆,产值200亿元,英菲尼迪全新QX50预计年产3万辆,产值100亿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