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开展2018年度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6-13 11:42:52浏览次数:8058次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大连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辽人社〔2018〕62号)要求,我市将于近期发布申报通知,因申报时间比较紧,相关单位可先期登录省人社厅网站,按照省厅《通知》要求,准备相关申报材料,待我市《通知》发布后,按照隶属关系完成材料申报工作。此次推荐选拔工作,全省计划选拔“兴辽英才计划”百千万人才工程领军人才20名左右、“百”层次人选全省130名,未限制各市具体推荐名额。省里分配给我市其他层次的推荐选拔名额是:千层次人选一般类别10人,企业产业创新人才10人;万层次人选一般类别30人,企业产业创新人才15人。各单位可根据选拔条件申报,市人社局将依据不同审批权限,采取专家评审等形式,确定我市推荐、选拔人选。各单位请于2018年6月21日前按要求将上述材料报送到保税区人社局。  

            联系电话:87329836

            联系地址:大连保税区管委会综合服务楼E座425室


    大连保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