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团区委开展“智趣桌游”青年交友品牌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6-25 16:16:03浏览次数:11373次

            6月上旬,由团区委主办的“智趣桌游.青春有约”——青年联谊派对拉开序幕。来自机关及东风日产、奇瑞汽车、国际车城、康德玛等企业的行政管理岗位30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通过活动相互了解、增进友谊。

            本次活动精心策划设置了多项游戏互动环节,包括斗智斗勇、妙趣无限的“谁是卧底”游戏,考验默契度的互动性游戏,还有瞬间引爆现场气氛、引来哄堂大笑的“惩罚环节”。单身青年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将娱乐与交友有机结合,让他们在欢笑中扩大了社会交际面,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希望团区委今后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关切、呼应、满足青年的交友需求和情感需求,既是打造青年服务品牌的重要维度,也是共青团工作的重要内容。未来,团区委还将常态化开展“智趣桌游.青春有约”交友品牌活动,依托小范围的青年聚会,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重点提升活动的娱乐性和趣味性,为青年交友营造轻松浪漫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