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二十里村组织党员 义务劳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7-10 08:41:50浏览次数:7829次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充分发挥乡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改善二十里村环境卫生面貌,营造清洁、文明、健康的人居环境。7月6日上午,二十里村党委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村两委党员干部40余人分成三个党员志愿者小组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集中对二十里村干河至景致园道路两侧、金堡小区广场及周边、后半拉屯的卫生死角的脏乱差进行整治。

            上午7点,党员志愿者义务劳动小组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手拿铁锹、拖把、镰刀、垃圾袋等工具,来到各自的整治区域,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党员志愿者们认真清理路旁的白色垃圾、杂草和卫生死角。清扫中,党员志愿者们有的弯腰捡拾垃圾;有的忙着把从路旁边沟中的废纸、塑料袋等送进垃圾袋;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党员同志们一上午的辛勤劳动,道路两侧、广场的一些卫生死角得到了彻底清理,广场变干净了,村道两旁也变得更加整洁。

            这次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活动是二十里村党组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一个组成部分,这项活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教育主题,以纪念建党97周年作为落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的主要载体,组织党员进行了学习讨论、开展组织生活、参加志愿服务等活动,使党员同志们加强了实践锻炼,发挥了党员教育管理长效化、经常化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