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开展2018年大连保税区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7-13 16:33:07浏览次数:10024次

            根据《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第15号令)和《辽宁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辽卫办发〔2018〕246号)的有关规定,我区将开展2018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以下简称“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以师承方式学习中医的:连续跟本区指导老师学习中医满五年,对某些病证的诊疗,方法独特、技术安全、疗效明显,经指导老师评议合格;

            (二)经多年中医医术实践的:具有医术渊源,在中医医师指导下,在本区从事中医医术实践活动满五年或者《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施行前已经在本区从事中医医术实践活动满五年的,对某些病证的诊疗,方法独特、技术安全、疗效明显,并得到患者的认可。

            其他具体要求及相关表格请详见附件(为压缩文件夹,内含11个文件)。

            二、报名时间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向我局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16日—8月10日。

            三、报名地点

            大连保税区管理委员会2215房间。

            本通知相关附件电子版,请在大连保税区政府网站(网址:https://www.dlftz.gov.cn/index.html)下载。

            联系人:孙跃振

            联系电话: 0411-81641530

            附件:辽卫传2018-94号 关于开展2018年辽宁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rar


    大连保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