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保税区推荐2018年度大连市科技奖励项目公示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7-18 15:06:58浏览次数:11084次


            根据《关于开展大连市2018年度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的规定,现将大连嘉翔科技有限公司的“汽车用高强钢加强支撑类部件的关键技术与应用”拟推荐参加2018年度大连市科技奖励评审的1个项目予以公示。

            自即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大连保税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联系单位:大连保税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

            通讯地址:大连保税区管委会综合服务楼2310 

            联系电话:0411-87318017

            附件:大连保税区拟推荐的2018年度大连市科技奖励项目.doc

                               

    大连保税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

    2018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