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组织企业赴日参加第十七届日本SUWA工业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7-20 08:50:01浏览次数:6524次

    各相关企业:

            SUWA工业展览会是由日本长野县诹访市举办的日本地方级别最大的工业展览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6届。通过多年发展,该展会形成了独有特色,聚集了以爱普生、京瓷等为代表的跨精密仪器、光学仪器、金属加工、机械装置、电器、汽车零部件等产业的各类知名企业与诹访市及周边地区的众多企业参展,在为日本工业企业与国际企业开展经贸合作、技术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长期以来,诹访市与我区保持了密切友好的经贸往来,在我市投资有米克罗弹簧等企业。我区的政策、区位、产业优势明显,和诹访市互补性较强,诹访市对双方的经贸交流合作给予了高度重视。

            本届SUWA工业展览会将于2018年10月18-20日举办,为进一步推动两地经贸合作发展,展会组委会特邀我区组织企业赴日参会。为进一步促进我区对日贸易投资合作,特别是推动两地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经管委会同意,我局拟应邀组织相关企业参加此次展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2018年10月18-20日

            二、展会地点:日本长野县諏訪湖畔,諏訪湖活动大厅

            三、展会规模:预计观展人数:27,000人

            展览面积:13,000平方米

            展位数:558个标准展位

            参展企业:422家企业

            展示区:分为“加工技术区”、“电气机械光学区”、“产学研究区”等。

            四、有关计划与安排

            1、此项展会规模较大,档次较高,是企业面向日本展示企业形象、宣传产品、寻找与日本当地企业合作机会、开拓市场的难得机会,欢迎踊跃参加。为保证参展效果,管委会将派员参加展会并为区内参展企业提供全程服务。

            2、参展企业可针对当地参展企业名单提出对接意愿,由我局与组委会协调安排对接洽谈活动。

            3、除对接洽谈外,如企业有诸如参观企业,了解投资环境,咨询政策等其他要求,我们也可以协助解决。详细信息可参考展会官网。

            4、出访人员食宿交通等费用由派员企业自理,签证方面如需协助,可由我局统一协调组委会出具邀请函等相关手续。

            5、未尽事宜可随时沟通。

            五、报名时间:

            请各相关企业于8月10日前上报企业参会申请表(按附件格式)。

            联系人:金红,关剑

            电话:87308565、87313086

            传真:87317579     

            附件:SUWA工业展览会参会申请表.doc

    大连保税区经贸合作局

    2018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