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8-07 13:50:32浏览次数:7495次

    各相关单位:

            2018年大连市第二批高企申报工作已经展开,为更好的服务我区科技企业,加快本区科技创新发展的力度和步伐,让更多的科技企业深入了解和掌握最新的高企申报评审标准、要求和条件,尽快享受到国家、市区的税收优惠和补贴政策,金普新区经济发展局诚邀大连市科技局负责高企评核认定方面的专家到新区开展高企申报专题辅导培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8月9日 13时00分—16时00分

            二、培训地点

            大连市金普新区管理委员会国际会议报告厅(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马路199号,管委会大院东门进入)

            三、参会人员

            在金普新区行政区域内注册的准备申请高企的科技型企业,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各相关科技中介、孵化平台等。每个单位参会2人(财务、研发、人事等相关负责人员),填写参会人员回执单(附件)发送至邮箱3473060@qq.com 。参会企业请加入保税区高企管理群(QQ群号:286856120)。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权威,电话:87318017

            附件:人员参会回执单.doc



    大连保税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

    2018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