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市一一一中学在全国机器人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8-09 16:16:14浏览次数:7859次

            7月17日-21日,由教育部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中国移动‘和教育’杯”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比赛活动在江苏无锡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中小学、中职师生代表和各级教育部门活动组织者3000余人汇聚一起,参加数字创作评比、机器人竞赛、创客竞赛等项目的角逐。

            大连市一一一中学6名学生:曲一赫、崔元馨(省2V2篮球项目冠军),黄英明、牛建博(省2V2足球项目冠军),许一函(省灭火项目冠军),李正普(省纳英特智能挑战赛冠军)代表辽宁省征战此次全国赛。

            经过2天的激烈对抗,大连市一一一中学共收获了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其中2V2篮球项目取得了全国第六的好成绩,是辽宁省所有初中项目的最好成绩。曲一赫同学作为辽宁省获奖选手代表上台领奖,大连市一一一中学丁巍老师作为辽宁省领队,协助辽宁省电化教育馆处理各项组织协调工作。

            近年来,大连市一一一中学坚持践行“文化立校、夯实基础、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下,不断丰富机器人教学竞赛器材,不断摸索、总结训练方法,扎实开展学校科技教育工作,让学生走近科技、体验创新,追逐进取,全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