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8-09 12:19:15浏览次数:6885次

            8月8日,保税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动员会。区总工会主席王久飞及此次经普保税区领导小组19家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管委会《关于做好保税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意见》,要求各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责任意识;街道要抓好统筹协调,把工作做细做实;部门要密切协作,做到补位不缺位;要抓紧组建普查机构网格,落实普查经费,完成“两员”选聘,为普查工作做好要素保障;统计部门要把握工作时限,提升工作质量,做好督导检查。会上,经发统计局业务人员从普查区划分及绘图、“两员”选聘、收集整理部门数据、编制清查底册、地毯式清查等五个方面对各成员单位进行了任务辅导讲解。

            王久飞主席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通过普查,将查清我区各类企业底数、产业结构、“三新”状况,为我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经普工作,严格按照普查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各部门要紧密配合,通力协作,打通掣肘环节,按照“全区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街道具体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确保我区经普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