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做好大连市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8-17 15:42:23浏览次数:8179次

    区内有关企业:

            按照大连市经信委《关于做好大连市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区具体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

            《大连市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支持消费品工业全行业发展,重点支持服装纺织、食品及水产品、家具木业等子行业,鼓励消费品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

            增品种,主要包括支持开发新产品、增加新品种,支持企业参加设计创新比赛,支持消费品类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支持优秀服装纺织人才孵化创新,支持我市优秀服装设计师培育,支持工艺美术大师延续基于传承等内容。

            提品质,支持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创品牌,主要包括支持品牌建设和产品的宣传推广,支持品牌的培育与提升,支持参加消费品类专业展会等内容。

            二、申报条件和申报材料

            各项目申报条件和申报材料等已经在《办法》当中做出了具体要求,请参照执行。

            三、申报要求

            各项目申报单位和个人请将申报材料胶装成册(一式六份)于8月24日前报送至保税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

            附件:

            附件1:大连市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资金管理办法.doc

            附件2:三品专项资金申报表及承诺书.doc

            联系人:侯洋 全伟     联系电话:87312062

     


    大连保税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

    2018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