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政务公开 便民惠民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8-31 16:34:30浏览次数:5676次

            为切实加强新时期的政务公开工作,把开展政务公开工作作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加强社区建设的重要突破口。大窑湾街道辖区内的五个社区均建立了微信公众号,各项办事指南、政策法规、便民服务、政府决策等信息都能在公众号中宣传。街道力争通过各种形式增加党务政务工作的透明度,更好的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促进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街道下属各社区党组织不定期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工作氛围日益浓厚。同时为了拓宽信息公开渠道,深化公开内容,设立了公示栏,咨询卡,将需要对外公开的政策法规以最简洁的方式让群众了解,更好地服务群众、方便群众。

            街道为了确保服务到位,设立了作风意见箱,每周一开启,通过意见箱反馈居民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这种形式深化政务公开工作。增进各基层党组织和群众之间的相互了解,树立了基层党组织在群中的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