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扫黑除恶,保税区在行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8-09-05 08:50:59浏览次数:5304次

            9月4日,保税区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按照省、市和新区部署要求,各职能部门、各街道、各村、各社区分别对所属区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安排,形成了层层发动、全面摸排、上下联动的工作局面。

            会议要求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

            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从全面推开进入纵深推进的新阶段,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按照新区部署安排,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二是把握基本原则,坚持综合施策,切实形成良好氛围。

            坚持基本原则,打好合成战。坚持综合整治,依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

            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正确用人导向,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要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健全村党组织领导下的村民自治机制,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四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工作节奏,推进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

            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切实提高社会治安整体水平。

            五是要加强督导落实,严格责任追究,不断将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要按照新区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完善联动机制,强化督导检查,持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349788094166999681.jpg

    94539819150077622.jpg